Lollipop@F强势发片 全方位展现轻熟魅力

2014-04-18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暌违乐坛两年多时间,台湾人气唱跳天团Lollipop@F终于于近日强势回归,推出全新EP《那么厉害》。这张EP在台湾地区发行后取得了非常耀眼的销售成绩,而之后,这张EP也在内地展开预售活动。
 

  据悉,在《那么厉害》这张EP中,Lollipop@F传达了他们的硬颈态度—打破所有标签,打造属于自己的符号!虽然其中只有三首歌曲,却呈现出了一张完整专辑所要表现出来的歌曲定位,有着极强的层次感,让歌迷能感受到原来电子舞曲也可以有性感、疯狂以及青春阳光的不同样貌。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张EP中,Lollipop@F更加深入到幕后制作当中,不但参与A&R工作,从选歌、EP概念、歌曲配唱建议、编舞发想都由Lollipop@F一手主导,成员小煜还未同名主打歌曲亲自填词,展现创作实力。
 

  另外,这张专辑同时传达出Lollipop@F全新蜕变的概念,在造型上尝试多种风格,并主动提出了稳重轻熟男的概念,只为让歌迷们见识一个不一样的Lollipop@F。因此在专辑中,将附赠一套全新的24页写真内页,从中可以见到坏坏的潮流雅痞风、帅气的时尚白领风、时尚有型的英伦绅士风,全方位魅力一网打尽。

Lollipop@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