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来沪签售 自嘲“劳模”全年无休

2014-04-20 16: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日前刚推出加盟新东家金牌大风后的首张创作大碟《危险世界》的香港创作才子方大同于昨日(4月19日)亮相上海举办签唱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批粉丝前来支持。
 

  对于方大同来说,这次换东家不仅是自己事业的一个转折点,同时在新专辑中自己也尝试了更多的身份。除了音乐制作之外,方大同首度执起导演筒,为自己拍摄MV,更在MV中展现武术表演,对此方大同表示:“那段武打是在非常冷的时候拍摄的,大概12度,又全身淋湿,我一直在发抖,还让我印象蛮深刻的。”
 

  方大同表示,其实自己之前就曾学过这段无数,还开玩笑表示:“因为工作这两年都很少练了,我退休以后大概会继续练下去。”同时他强调,如果有机会碰到合适的剧本,自己不排除会在大荧幕上展现武术表演的可能性。
 

  由于在专辑中身兼多职,方大同的压力也因此大了不少。谈到自己在工作上的辛苦,方大同表示:“去年一年我大概加起来休息的时间只有一个礼拜。”此外,方大同也宣布他的2014年内地巡演将于6月21日在上海率先唱响。

  方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