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威全首开签唱会 满满歌迷支持全是爱

2014-04-23 14: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近日,创作才子陈威全推出全新创作专辑《全是爱》,并在台北举办了人生当中首场签唱会。原本做梦都会担心会没有歌迷来到现场的陈威全,到场后看到现场满满的歌迷感动不已,直呼还好噩梦没有成真。
 

  据了解,陈威全至今已经发行了《再见单身》、《倾听》等音乐专辑,并曾为杨丞琳、王心凌、梁文音等创作过歌曲,其中为丁当创作的《我爱他》更是红遍两岸三地,成为其知名度最高的一首歌曲。而这次推出全新专辑,却让陈威全如同一个新人般紧张,因为这张专辑让自己体验了很多“第一次”,不仅有了大阵仗的宣传、举办了音乐会、见到了庞大的媒体阵容,更有机会举办了出道多年以来第一场专辑签唱会,兴奋之情不言而喻。
 

  在这次签唱会上,陈威全献唱了《不做坏人很久了》、《全是爱》等多首脍炙人口的好歌,同时还准备了一连串经典组曲演唱。此外,好兄弟方炯镔也特别来到现场助阵,并送上代表“如雷贯耳”的雷神之锤,预祝陈威全发片能有如平地一声雷,如雷贯耳、发片成功。
 

  不仅有好兄弟支持,歌迷们对于这次签唱会也是精心筹备,为陈威全准备了特制的桂圆蛋糕,更将其拼贴成暗藏在专辑中用来向歌迷示爱的符号送给陈威全,祝福他家庭事业都能富贵圆满,让陈威全感动不已。

  陈威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