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北京开唱一票难求 加场门票即将预售

2014-04-23 17: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因参加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凭借自己过人的唱功以及萌御结合的个人魅力而晋升为乐坛新天后的香港实力歌手邓紫棋,即将在5月17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自己的“G.E.M.X.X.X.LIVE巡回演唱会”的北京站。
 

  本次演唱会的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广大邓紫棋歌迷的高度关注,而在演唱会开票当日,短短两小时门票就宣告售罄,甚至还有不少不够眼疾手快的歌迷因为没有抢到票而懊恼,只能不断地在票务网站上进行缺货登记,截至目前缺货登记数量竟达近三万张之多。
 

  虽然是第一次在北京举行演唱会,但是票房的火爆情况却是前所未有的,而邓紫棋也凭借自己的绝对实力与人气写下了新的神话。据主办方额票务公司透露,不少歌迷不甘没有抢到票,只能不断打电话来咨询,希望主办方能够加场,让更多歌迷能够现场观看邓紫棋的演出。
 

  在经过权衡之下,主办方非凡京奇近日正式宣布,“G.E.M.X.X.X.LIVE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将在5月16日加开一场,而今天(4月23日)下午15fiance,票务网站也将开启新一轮的门票预售活动。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邓紫棋档期非常满,因此这也将是本次演唱会唯一的加场演出,因此对于还没抢到票的歌迷们来说,今天的门票预售活动无异于又是一场“僧多粥少”的战争啊!

  邓紫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