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新专辑进化全面貌 独创“烤鸡舞”遭挑战

2014-05-26 10:1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时隔两年,棒棒糖终于迎来新一张专辑《那么厉害》,由于距离上一张专辑时间间隔过长,不少人纷纷揣测棒棒糖组合是否解散,对于外界如此传闻棒棒糖回应道:“我们只是单飞,不解散。其实解散这件事情在我们团还蛮常发生的,因为我们只单飞不解散。獒犬前阵子一直在内地拍戏,完全不跟我们宣传,现在又回来了,大家也不用担心。”

        棒棒糖此次推出的全新EP《那么厉害》将他们的最新面貌展现在歌迷面前,该专辑中的同名主打歌《那么厉害》所拍摄的MV里甚至还增添了他们独创的“烤鸡舞”。而在24日的签售会上,棒棒糖也在活动现场大秀“烤鸡舞”与歌迷一起互动,引得歌迷惊叫连连。

        这段“烤鸡舞”更是掀起模仿热潮,不少网友上传了“烤鸡舞”的视屏,就连“亚洲女子天团”广场舞大妈们也向创始人棒棒糖发起挑战,称要与他们一决胜负。相信今年的神曲之一必有棒棒糖的这首《那么厉害》。


棒棒糖新专辑签售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