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罗志祥跳槽 张惠妹新官上任招贤纳士

2014-07-01 10:1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惠妹,台湾著名的女歌手,也是台湾首位接受美国CNN专访及登上《时代》杂志亚洲版封面的歌手,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重要人物之一。全部专辑总销量在台湾超过1000万张,全亚洲累积销量更达到4500万张,是亚洲华语流行女歌手销售纪录和演唱会人数纪录保持人。她也是第一位首张专辑发片在台湾销售超过百万张的歌手。

        近日,张惠妹宣布加盟EMI唱片,更是成功升职当上中华区品牌总监。刚上任的张惠妹就将小猪罗志祥和杨丞琳收归旗下。因为要跳槽,为了慎重起见还签署了保密条款。就连从未对妈妈说谎的小猪都骗她说:“我是要去录像!”而对于昨日举办的见面会,事先小猪也并不知情,而是与好朋友一起去吃饭的时候,好友不小心说漏嘴说要去帮忙记者会硬设备,但当小猪问及是什么工作时,朋友却顾左右而言他,直到最后才靠着传讯息得知将与张惠妹、杨丞琳参加此次的记者见面会。

        而杨丞琳此前就透露想要成为张惠妹的师妹,甚至还将自己的Demo带寄给当时张惠妹的唱片公司。此次遇到张惠妹“挖角”怎会放弃如此好的机会,因此从发行个人专辑开始就没换过唱片公司的杨丞琳,把人生第一次“跳槽”献给了阿妹,足见其决心之大。


张惠妹、罗志祥、杨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