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敬腾任“歌王”颁奖人 放话“明年再夺歌王宝座”

2014-07-01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日前,在小巨蛋举行的金曲奖颁奖典礼已完美落幕。此次颁奖典礼的亮点之一便是历经4年终于获得“歌王”称号的JJ林俊杰,而担任此次“歌王”颁奖人的萧敬腾也是典礼上的另一焦点。

        典礼上,萧敬腾一改往日“省话”风格,在现场进行了长达6分钟的搞笑脱口秀,让几位“歌王”候选人紧张到了极点。最终林俊杰获得了本届歌王,对于获得该奖,林俊杰表示未来的创作将会更加困难,但会继续努力。

        作为前任“歌王”的萧敬腾,昨日亮相某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发声。被问及今年的金曲奖时,萧敬腾称:“今年的金曲奖相当国际化,很不错。”被问及去年担任金曲歌王,今年给别人颁奖是什么样的感受时,萧敬腾坦言道,“我即将发行新专辑,希望明年能够将歌王的宝座夺回。”不知道获得“歌王”的JJ此刻什么样的感受呢!

        虽然近年来萧敬腾的歌唱事业蒸蒸日上,但他仍旧在忙碌的工作之余,积极做公益,从植物人、受虐妇女、老人到流浪动物公益活动都悉数参与,形象相当正面积极,经纪人Summer也介绍称:“没时间限制的公益活动,他一定接”。


萧敬腾参加某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