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组合携新歌《sing for love》强势回归

2014-07-02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HOPE组合,是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2013年5月18日晋级最强音12强的选手。也是第一季《中国最强音》的亚军,陈奕迅的得意门生。Hope组合由朱晨辰、杨承熹、赵谨偐三个90后的大男孩组成,而此次推出的新歌《sing for love》是由组合成员朱晨辰作词作曲,将青春的激情释放到底。

        为了能够提升自我的音乐素养,自2013年参加完比赛之后,Hope组合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中,也拒绝了许多商业邀请。作为90后新晋团体,这三个帅气阳光的大男孩,想要凭借自己的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作品呈现给支持他们的歌迷。此次回归,Hope组合更加成熟稳重帅气,而他们这首新单曲《sing for love》风格清新爽朗,让这三个大男孩释放出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组合中三个成员更是各有特色,在组合成立之前他们也有着各自的唱歌之路。作为才子的朱晨辰2007年时曾参加《快乐男声》,并晋级广州50强进而踏入演艺圈。2013年参加《中国最强音》晋级全国12强而备受关注!杨承熹曾是某选秀比赛全国三十强,参赛期间获封“情歌王子”称号。2013年在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中以一首《世界唯一的你》走红网络。最后是赵谨俨,他湖南大学2011级在校学生,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凭借出色的嗓音、阳光的外形加入最强音HOPE组合,从而晋级全国12强,备受关注。


Hope组合携新歌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