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今晚将首播 郁可唯献声电视剧片尾曲

2014-07-02 16: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由梁胜权、黄俊文、邓细斌联合执导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今晚将于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首播。据了解,该剧是改编自大型仙侠类单机RPG游戏《古剑奇谭·琴心剑魄今何在》。

        近日,刚发行完新单曲的郁可唯再次受到关注。此前曾为《小时代》演唱插曲,拥有温暖治愈系女声的郁可唯,这次又为《古剑奇谭》演唱片尾曲《远方》。此次演唱的歌曲曲调轻柔、宛转悠扬,主打感情牌。今日,《远方》MV由官方公布,其MV是以杨幂李易峰、郑爽马天宇、钟欣潼乔振宇三对情侣的感情线为故事主题,将百里屠苏与风晴雪在溪边初次相遇,襄铃与兰生的斗嘴嬉闹,巽芳为少恭翩然起舞等浪漫画面统统囊括,更精心剪辑出剧中主演黯然落泪的特写镜头,令观者深深动容。

        郁可唯曾当过酒吧驻唱歌手,参加过多次选秀比赛,包括2009年湖南卫视“快乐女声”,夺得全国第4名。比赛后签约滚石唱片,于2010年5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蓝短裤》。其歌迷称为“郁金香”。而郁可唯也曾为多部电视剧演唱歌曲,有《犀利人妻》的插曲《指望》等,都获得好评。此次为《古剑奇谭》演唱片尾曲更是锦上添花,希冀此首《远方》能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感动。‍


郁可唯献声《古剑奇谭》片尾曲《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