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个人演唱会即将开启 曝正在筹备新歌

2014-07-02 17:2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去年夏天,华晨宇以一首全无歌词的《无字歌》成为全体网民的关注对象,其极富张力的声音表现力与全情投入的演唱状态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并成功晋级,最终摘得“2013年快乐男声”的桂冠。今年年初,华晨宇登上马年央视的春晚舞台,演唱了一首《在那遥远的地方》。4月29日,还被评选为湖北音乐年度人物,今年4月还参加了《花儿与少年》的节目录制。

        林夕曾称赞华晨宇:“他的声音表现力极富张力,演唱状态全情投入,整个身体的语言跟唱歌的力量都配合得天衣无缝的,合为一体,唱得很放,大声小声的力度也有它的层次感。”6月28日下午三点,华晨宇个人演唱会的门票正式开抢,仅1分35秒抢光,刷新了演唱会历史最快、票务网站在线人数最高的新记录。据了解,此次个人演唱会将在五棵松万事达中心举办,这也是天娱传媒目前确定的最早的一场个人品牌演唱会。华晨宇作为2013年“快乐男声”的冠军,以绝对新人的姿态同时拿下第21届东方风云榜最佳新锐歌手奖、第六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最受欢迎男歌手等称号;并且参加了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的播出,获得了相当高的人气和观众缘。此次天娱做出如此大胆的决定,相信是对华晨宇寄予了很高的期望。

        据媒体报道,才出道一年的华晨宇也将在今年带来他的首张个人作品。不少人充满期待,不知此次华晨宇是继续延续自由的“无字歌”的歌曲风格还是另辟蹊径,但不少歌迷朋友表示希望新歌能够更符合华晨宇的个性。而华晨宇目前正在与公司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其新歌将于7月中旬正式发行,让我们期待不一样的华晨宇!


华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