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歌手终极对决火力全开 金贤重郑秀妍神话暂居榜首

2014-12-15 14: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当代歌手

        一场由当代娱乐网倾力打造的一项歌手类排名评选活动“当代歌手”,自“黄金周”热力展开之后,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厮杀,榜单上不少极具亚洲乐坛人气、实力、影响力的歌手(团体)惨遭淘汰,最具影响力女歌手与男歌手由开赛之初各自50名候选歌手,到如今各组仅剩10名歌手,此外最具影响力组合也由最初30支淘汰仅剩10支。第三轮淘汰赛刚刚落下帷幕,最终场决胜局也在12月14日正式拉开帷幕,随后将持续半余月的网友投票,最终谁能登顶亚洲最具影响力歌王、歌后、天团的荣誉称号,将在明年1月初揭晓答案。

        “当代歌手”这一网络票选活动,主要是从一众优质歌手中决定2014年度当代最具影响力的十大男、女歌手排行榜,待最后一轮决赛票选通道关闭后,届时排名第一的男女歌手将予以“2014年度当代亚洲最具影响歌王、歌后”荣耀称号,而组合中位居第一的团体,也将会赋予“2014年度当代歌手亚洲天团”的荣誉。如此声誉想必不少乐迷均有想法为各家偶像谋得。如今,第四轮角逐战已经全面拉开,相信粉丝们已经做好冲刺的准备,赶紧为你心仪的歌手投票吧,他们在官网等候你们的到来。

        目前榜单上,“男歌手榜”金贤重、萧敬腾、张根硕、郑容和、杨宗纬、rain汪苏泷、王源、尼坤、李准基(按票数高低排列)成功晋级,进入终极PK战;“女歌手榜”郑秀妍、李宇春、郑秀晶、吴映洁、宋茜、林允儿、刘惜君、邓紫棋、金泰妍、唐嫣(按票数高低排列)力压淘汰女歌手,成功入围;备受瞩目的“歌手组合榜”神话组合、f(x)、2PM、五月天、TFboys、Tara、By2、SS501成为一众乐迷心中极具人气的十大组合,究竟谁能赢得“亚洲歌王”、“亚洲歌后”、“亚洲天团”的荣耀,敬请期待最后一轮的终极排位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