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周杰伦加盟 张学友李宗盛考虑

2015-01-30 13: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周杰伦加盟 张学友李宗盛考虑

  周杰伦加盟“好声音”

  去年10月,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三季节目播出完毕后,第四季节目继续举办的呼声很高,导师阵容也成为一大悬念。作为台湾天王歌手的周杰伦和王力宏都呼声很高。今天下午,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宣布周杰伦成为第四季好声音加盟的首位导师,另外,歌神张学友和李宗盛目前都正在邀请中,等待对方的答复。

  昨天下午1点02分,中国好声音官方微博写道:“第四季《中国好声音》首位导师公布!他就是刚刚大婚的周杰伦周天王!新婚过后的杰伦已经筹备期新年新工作的计划了,加盟好声音成为导师,这无疑是为华语乐坛投入一颗震撼弹!也为流行音乐培育新血的任务投入新契机!同时,他也是好声音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导师哟~”消息曝光后,引来一众网友欢呼,直言明年是准备赶超湖南卫视的节奏。

  据悉,2012年《中国好声音》第一季开播前,就曾邀请过周杰伦担任导师。面对各方歌唱选秀节目的邀约,周杰伦一直以来都很谨慎看待,总觉得自己可能年纪再成熟一点再作考虑,加上身边有许多正在进行的工作,时间上无法配合而作罢。他表示:“一直有在关注《中国好声音》这个节目,加上有好几个导师是我的朋友,他们出色的表现让我对这个节目充满信心。”

  此次,周杰伦加盟《中国好声音》,也让他成为了好声音史上第八位,也是最年轻的导师。对于担任好声音导师,周杰伦称:“千里马要遇到伯乐,我想一个优秀的舞台是很重要的!在现在越来越艰难的环境里,新人要出头越来越辛苦,我希望现在的我也可以发掘一些有潜力的新人,帮助他们在音乐这条路上走得更顺利。”

  除了首歌确定加盟的导师周杰伦,好声音总导演金磊曾透露第四季“好声音”的评委将邀请更多一线华语明星加盟;节目组也向李宗盛、张学友、王力宏等人发出邀请。去年第三季节目进入四强的选手都有海外经历,这是一个很好的现象,希望今年吸引更多热爱音乐的华人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