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乐谷理想户外音乐节来袭 摇滚狂欢五一开SHOW

2015-04-20 16:5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海报

“五一”假期还有十来天将至,“五一”小黄金周最期待的是什么?当然是今年的“乐谷音乐节”。作为中国最大型的户外国际流行音乐节,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被誉为2015年五一期间北京地区规模最大、最山地、最草坪、最户外、最氧吧、演出阵容最强大的音乐狂欢盛宴。

据悉,今年的“乐谷音乐节”由主办方渔阳集团与城市理想公司旗下“理想音乐节”合作,两大音乐节品牌强强联手,不仅在表演阵容上汇聚了孙楠、谭维维等歌王级的热门歌手助阵,更有数十支当红乐队加盟,从华语乐坛殿堂级乐队到高校当红乐团都将悉数在乐谷舞台登场,比如六年未在北京公演的高旗与超载乐队,还有英伦天团ASH乐队。更值得期待的是,2015乐谷•理想音乐节将在五一档为乐迷们上演每天八小时的“音乐饕餮”。

除此之外,本次音乐节在基础设施上设立了品牌互动区、艺术展示区、创意集市区、服务保障区。让每一个亲临现场的观众都可以享受最优质的视听体验。而本次音乐节涉及的类别也比较多,满足大众不同口味的需求,囊括了几乎所有现代流行、摇滚音乐的类别门派,无论是美式重型摇滚,嘻哈音乐、欧独立摇滚和流行民谣等等,都会让你的身体随着音乐的节奏摇摆,让你身上的每个细胞随着奔放的音浪甩动!“五一档,看神马?”当然是“2105乐谷•理想音乐节”,远离雾霾,永远年轻,要么在路上,要么跟随音乐摇摆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