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绿2015《再遇见》演唱会来袭 万人齐唱小情歌告白青春

2015-04-21 15:0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苏打绿

我们或许有一万个理由听苏打绿的歌,却找不出一个理由不听他的歌。“你知道就算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我会给你拥抱,受不了,看见你背影来到,写下我,度秒如年难捱的离骚”你会震受的住如此诗意青春的告白吗?苏打绿在2014年的十周年巡回演唱会上,曾被广大了迷及媒体誉为“2014最漂亮的演唱会”。那么,苏打绿2015世界巡回演唱会势必也是会让歌迷饱受视听带来的喜悦。

据悉,2015《再遇见》演唱会上,苏打绿除了会把大家许多耳熟能详的歌曲进行改编,带给歌迷们别开生面的新鲜感,在演唱会曲目方面,苏打绿更是大放狠话,称《再遇见》演唱会将会加入冬专辑的新歌。去过苏打绿现场的观众都知道,苏打绿演唱会上与别的明星演唱会最不同的就是团员们Talking和观众点歌环节,超强的互动环节让你享受不一样的“我有我的high”。

在众多的音乐标签中,“原创”与“文艺”无疑是最符合苏打绿的,同时他们也是最无违和感的“文青天团”。据悉,苏打绿2015《再遇见》演唱会5月9日将在北京拉开序幕,随后将会在南宁、南京、上海、重庆、杭州、西安、武汉、厦门、温哥华、多伦多等十多个城市开唱,实现与全世界各地的歌迷们约会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