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偶像团体UNIQ回归 携新专辑打造中毒洗耳旋律

2015-04-26 08:3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UNIQ

这下中国喜欢“长腿欧巴”“小鲜肉”“型男”的女性观众们终于不用看韩国的美男子们了,因为在中国就有的看。今日(24日),亚洲超人气偶像团体UNIQ携自己的新专辑《EOEO优+》回归,通过全球试听网站同步公开了首张新专辑里面的音源及中韩文MV。


UNIQ

UNIQ组合是乐华娱乐YH ENTERTAINMENT,于2014年09月15日正式推出的5人男子组合,由王一博、金圣柱(韩)、李汶翰、曹承衍(韩)、周艺轩组成,该组合创作的音乐单曲曾经登陆韩国Mnet招牌音乐打榜节目,还演唱过《忍者神龟:变种时代》的主题曲。前不久, UNIQ组合在泰国举办的粉丝见面会及签名会上,团队成员帅气的长相以及崭新的造型,也是引的粉丝为之尖叫。使得全场气氛达到了最高点。


UNIQ

UNIQ团体这次回归也是有备而来的,UNIQ首张迷你专辑,共收录含中、韩语双版共9首歌曲。主打曲《EOEO》,则是大胆采用亚洲音乐界并不常见的Urban R&B风格。除了在新专辑的听觉上升级金字塔尖山的高规格,在这次的迷你专辑中,UNIQ共展示了7套风格不一样的全新造型,王一博的精致与纤细,金圣柱的性感与清俊,曹承衍的张扬与顽皮,李汶翰的硬朗与潇洒,周艺轩的高挑与沉稳,粉丝们表示个个都是颜值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