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发教主”苏慧伦产子叫弟弟 老公盼子心切激动飙泪

2015-04-30 16: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苏慧伦产子

想必大家对于苏慧伦最初的认识还是因为那首红遍大江南北的《鸭子》那一首歌,虽然这首歌未能让苏慧伦真正意义上的大红大紫,但是苏慧伦纯净的嗓音一直是受到歌迷们的喜爱,她一路坚持,唱自己喜欢的各、演自己爱的电影。近日,“玉女掌门人”苏慧伦成功生下来自己第一个宝宝,现已经44岁的苏慧伦虽然已经成为人母,但从外表是完全看不出来是44岁,时光似乎在她的脸上没有留下岁月的痕迹。


苏慧伦脸书截图

因为苏慧伦是首次怀孕,身体健康也是相当受到外界的关心,所幸小宝宝也是非常“体贴”,不到一个小时就顺利诞生。据苏慧伦经纪人表示,苏慧伦为了增强儿子的抵抗力,生产完当天,她虽然全身的麻药还没退,无法坐起来,但是在护士的协助下,已经平躺着完成首次喂母乳,苏慧伦的老公孙益民在看到儿子诞生后,也是激动的忍不住哭了。目前,夫妻俩还没想好小宝宝的名字,暂时代称叫“弟弟”。


苏慧伦

而“玉女掌门人”苏慧伦的另一个称号就是“短发教主”,因为有传每次剪短发,苏慧伦各方面都会行大运。虽然不知苏慧伦现在是长发还是短发,但是小编也希望婚后生子的“玉女掌门人”也会越来越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