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的春天来了? 万晓利携新专辑清新来袭

2015-04-30 18:2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万晓利《这一切还没有想象的那么糟糕》单曲

对于民谣歌曲,我们总会有一种淡淡的难以忘怀,它的歌词像诗、朗朗上口、旋律简单温馨。 它不像流行也不像摇滚,它属于那种才入耳孔,却可以让人上心头的感觉。没有太多的复杂情绪,简单而直接。谈及民谣歌手我们第一会想到的就是民谣歌手的标杆性人物万晓利,一直是年轻的民谣歌手崇拜的偶像。日前,万晓利也在暌违5年之后,推出全新专辑《太阳看起来圆圆的》,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民谣歌手们也开始出发,让人不禁感叹“一直在路上的民谣难道也是要迎来春天了么?”


万晓利

据悉,暌违5年之后,万晓利此次携着新专辑《太阳看起来圆圆的》变化不小,万晓利表示,相对于自己以前的风格,新专辑在态度和方法上都有改变,更加注重于面,其次,音乐上的放松是人的心态的反映。”而五年里面万晓利在做些什么,不少粉丝也是忍不住发问,万晓利表示自己一直在做着音乐,只是因为身体的原因,所以没出唱片。


万晓利

一直关注万晓利的人都会感觉到他近些年的一些变化,如果要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和解”。而民谣歌曲对于我们的吸引,大概也就是因为可以在呓语般的简单歌声中,时常能听到日常生活的琐碎和美好关于思考,关于人文色彩,这是流行乐当中所不具备的。相对于流行乐的喧嚣与巡演,民谣就只是安安静静的做着一些很随性的自由,或许民谣永远谈不上春天,但是民谣却已经属于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