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神萧敬腾出道8年开嗓再降大雨 网友“ 你那边还好吗”

2015-05-12 15: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萧敬腾《最美和声》

自从2012年7月,萧敬腾在北京个唱遭遇大雨后,时隔半个月时间,萧敬腾在上海开演唱会,上海遭遇50年最大的台风,之后,南京、纽约、长沙、伦敦,但凡是萧敬腾开唱的城市,必定会阴雨连绵,从此之后,“雨神”、“萧龙王”便成为了萧敬腾的专属绰号。不过,萧敬腾也是很对的起这个绰号的,萧敬腾最近虽然没有开演唱会,但作为《最美和声》音乐导师的他,在节目中开唱的时候也是毫无征兆的天空飘来了小雨滴。


 “雨神”萧敬腾

据悉,在当天播出的节目中,萧敬腾与其音乐小伙伴共同演绎了《张三的歌》《剪爱》等多首经典歌曲。在节目播出当晚,前几日还晴空万里的北京也是突降大雨,果真“萧龙王”的魅力让老天爷感染到了。


萧敬腾出道八周年全国降水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5月11日)恰巧也是萧敬腾出道八周年的纪念日,有心的歌迷也是特地查阅了当天全国的降水量分布图,发现降雨竟覆盖了全国一半以上的地区。对此有网友调侃道:“‘雨神’真的是‘法力无边’啊!”表示身在长沙的小编也是当天也是深深的感受到了“雨神”的法力,所以,萧敬腾开嗓,你那边还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