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谣歌手程璧携首支MV归来 莫西子本色出镜与你虚度时光

2015-05-13 15: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对于民谣歌曲,我们总会有一种难以忘却的情怀 ,它像诗但确实歌,将以最直接的方式表达给歌迷所想要表达的。都说民谣没有春天,因为它属于小众文化,它适合在不浮躁的心境下去领悟和感受,而现代人最大的一个通病就是“太浮躁”,民谣相比于流行、摇滚不同,它会给予你最透彻的宁静。近日,民谣歌手程璧携自己的首支MV《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清新归来。


程璧

大家知道开始慢慢熟知程璧应该是在芒果台《天天向上》节目,一期关于民谣歌手主题而开始慢慢关注她的。程璧,旅日音乐人兼词曲创作人,毕业于北京大学外文系,以一把古典吉他进行音乐创作,为诗歌谱曲,其嗓音“又优美又沉静,又清亮又崭新”。一直以来,程璧不单是一位民谣歌手,更是一位东方美学的践行者。而她此次的新专辑《我想和你虚度时光》也是倡导了“无用而美好”的生活理念。


程璧发布首支MV

在《我想和你虚度时光》这支MV中,原生态民谣歌者莫西子诗也将本色出镜,画面中静谧旷远的基调与程璧的音乐水乳交融在一起。据悉,从今年开始,程璧将开启“我想和你虚度时光”全国剧场音乐会巡演,将在广州、长沙、上海、北京等地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