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Reloaded I MV完整版上线连破纪录 新歌颠覆形象有点儿意思

2015-09-17 09: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鹿晗有点儿意思MV
 鹿晗回归后的首张个人专辑《Reloaded I》日前以超原纪录5倍的成绩,一小时内预售狂卖50万张,新歌MV首发后更是瞬间登上各大网站的搜索前列,热度居高不下。昨天,新专辑中《有点意思》的MV完整版上线,更是让粉丝惊呼,这是一个和印象中完全不一样的鹿晗。

鹿晗新歌《有点儿意思》MV
 MV中的他帅气逼人,比起往日“人畜无害”的形象,MV中的他更多了几分霸气和从容。MV的场景如同一个废弃化工厂,四壁有绚烂的涂鸦,这样的场景设计充满了个性,更表达出了鹿晗新专辑中追求自我、不拘于世俗潮流的态度。他的MV导演JustinFrancis是美国顶尖的音乐作品导演,曾为玛丽亚凯莉、黑眼豆豆、AliciaKeys、Eminem等数十位明星执导过MV的拍摄。

 鹿晗新歌《有点意思》MV
 回国后的鹿晗一直也在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也曾为出演的电影演唱过主题曲,但这张新专辑,脱离开了别的“杂质”,单纯只是表达鹿晗自己在音乐上、生活上的态度。“重启”这个词,也许不仅仅只意味着他从韩国归来后的重新出发,更是他人生态度的一种更新。这样的鹿晗,还真是“有点儿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