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剩下的盛夏MV公开 青春萌动甜哭网友

2015-09-22 14:1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TFboys
 近日,TFboys的新歌《剩下的盛夏》完整版MV首度公开,易烊千玺,王源,王俊凯三个小男生上演了一出告别校园的毕业演出,MV画面唯美,情节动人:和同学分享零食、掩护睡着的同学、不说破却又彼此心知肚明的暗恋,每一个画面都可能在你我的回忆中出现过。由三个正值青春的男孩儿演绎起来,网友直呼:甜哭了!又甜又感动!

TFboys
 这首歌不仅仅好听好看,其制作班底也是十分强大。成员王俊凯的偶像是周杰伦,而这首歌,也是周杰伦的团队为这三个小男生倾全力打造,作词方文山,作曲周杰伦,就连MV也是周杰伦御用的mv导演珍妮花来指导拍摄,而歌曲中的rap部分,同样是来自周杰伦团队的CUG。这样一直MV一经上线,短短几小时,就冲到了音悦台榜单的榜首。三个小男孩的人气可见一斑。

TFboys
 据悉,王俊凯将有可能加盟湖南台真人秀综艺《全员加速中》,而王源更是得到了郭敬明的青睐,在郭敬明导演的《爵迹》中担任了重要角色。演艺事业不停步的同时,他们的学业也受到了大家的关注,今年刚刚高一的易烊千玺考入了湖南师大附中,他的校友则有何炅、李维嘉、张艺兴等在演艺圈大红大紫的前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