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解禁了? 网友:TFboys要称霸Youtube的节奏

2015-09-30 17: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TFboys
 今天下午,不少喜欢“翻墙”上外网的网友发现,YouTube不用翻墙也能进去观看视频了。这一则YouTube解禁的消息让网友们大为兴奋,YouTube作为国际最主流的视频分享媒体,却在中国一直被“墙”。此番解禁,岂不是意味着中国网民能直接观看上面的视频了。更有网友留言调侃:“这样TFboys就能称霸YouTube了!”

Tfboys易烊千玺
 TFboys在国内一直有着超高的人气,他们的相关视频点击量在国内网站也一直十分惊人,成员王俊凯曾经有一条生日祝福视频,点击量超两亿。创下了新记录。要知道,最近在YouTube上大红大紫的韩国组合GOT7,登榜首的歌曲MV视频点击量是2千万。如果中国大陆粉丝带着TFboys去到YouTube,不知道又会是怎样一番盛况。

TFboys王源
 然而TFboys的视频放上YouTube,给海外的粉丝观看,据悉,他们同样吸引了大量的海外以及台湾粉丝。每次出新歌,点击量也十分喜人。而今日,TFboys也推出了一首给祖国母亲庆生的单曲《少年说》,新歌一出,同样秒速爬上音悦台榜单。小编我试了试能否登上YouTube,发现并不能成功,看来这次只是有部分地区突然解禁,解禁时间未知。据悉,Facebook和推特也将在元旦左右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