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金泰妍个人solo专辑I发行获大热 与EXO伯贤恋情又成焦点

2015-10-09 17: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金泰妍solo专辑中造型
 少女时代的泰妍在昨日(8日)发表了自己的最新solo专辑《I》,专辑一经发布就斩获无数好评,登上音源一位,视频一位,图片一位,点赞一位,饭增人数一位,所有指标全部10分横扫一位,粉丝们的给力支持也是让泰妍备受鼓舞,截至今小编发稿时,专辑销量已达到32694张,销量十分喜人。

金泰妍与边伯贤
 泰妍加入少女时代已经八年之久,这确实她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个人solo专辑,更是有了独立个人活动的机会,MV中的她表现也十分出色,金发造型被网友评论为“真人版美少女战士”,可爱又活波的造型让她倍显可爱。看来为了这次的个人活动,泰妍的准备也十分充分,她更加登上《音乐银行》、《音乐中心》的舞台为自己的新专辑宣传造势。

边伯贤
 而最近专辑的热卖,却不能弥补感情上的空白。她同EXO成员伯贤的绯闻恋情,也于上月被传分手,而分手的理由也是因为二人事业上的不协调,工作太忙导致二人很少能见面,现在泰妍忙于发行自己的新专辑,而伯贤也忙于自己团队的日本出道,在繁重的工作面前,这对姐弟恋也岌岌可危,从去年六月被曝光到今年九月,一年零三个月的恋情,就匆匆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