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族新年趴迎来2016年 陈洁仪展望猴年首度设下新计划

2016-01-05 16:4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陈洁仪 
 
       甫加盟太合音乐集团,即将在乐坛蓄势待发的新加坡国宝陈洁仪,正逢岁末年终,迎来全球新年,在元旦之际实力唱将陈洁仪,与家人温馨过新年,一同倒数喜迎新年来临。洁仪为家人亲手烘培制作了有她神秘配方、独一无二的提娜米苏,也在家族派对上,展望新年新愿望,并首次设下猴年事业新计划。
 
       此外,今年元旦也是陈洁仪首次邀请家人到自己家聚餐,共同庆祝新年,陈洁仪担任总召,邀请每个家人,各自准备自己拿手好菜参加新年趴,她自己也不例外,准备自己最拿手的甜点—提娜米苏。而这特别值得一提的“仪版提娜米苏”,放入了浓郁的咖啡与白兰地,这也只有在陈洁仪家的家族聚会上才可以吃到,并且只在每年元旦家族派对时,才特别做一次!
 
        陈洁仪的侄子从小就对陈洁仪做的提娜米苏爱不释手,在她的侄子未成年的时候,她每年都会为侄子特别做一份无酒精成分的提娜米苏,以至到现在陈洁仪的姐姐还特地请求不要一年只做一次。陈洁仪表示新年能与家人共同度过,非常温馨。
 
        2015年对于陈洁仪来讲是非常忙碌的一年,年初参加了《我是歌手》,并为电影演唱了主题曲,随后开启了全国音乐会巡演,年终又与太合音乐集团签署新的合作意向,她本人表示这一年过的非常充实,为她的新生活增添了许多挑战性和新意。
 
        往年陈洁仪通常都不会在新的一年来临前为自己设下新年计划,但今年陈洁仪却破例!因为眼前就有太多的工作已经定下期限,所以2016年新年计划就是—如期完成每项工作!也为了履行对乐迷的承诺,陈洁仪将在2016年3月21日推出首支新歌,并接连发布新曲,并在2016年6月交出全新专辑,她将竭尽所能,努力冲刺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