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一万个理由》的郑源来了!亚洲情歌王新专首发

2016-01-11 16:2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如果你真的需要什么理由,一万个都不够……”还记得这首火遍大街小巷的《一万个理由》吗?如今,它的演唱者郑源又要出新歌了!2016年1月12日15点,郑源将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新专辑发布会,酷狗LIVE将进行独家直播。据了解,郑源新专辑当天还将同步在酷狗音乐进行独家首发。

  少年出道的郑源,曾凭借一首《一万个理由》,拿下破“世界吉尼斯纪录”“彩铃之王”等美誉,并横扫“2005年歌坛十大新人”奖、“2006TOM网络·娱乐·英雄会年度最受欢迎彩铃歌曲奖”等各大奖项。此后《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不要在我寂寞的时候说爱我》等多首情歌连发,更奠定了郑源在歌坛“亚洲情歌王”的地位。源式情歌的经典唱腔,以及平淡中蕴含深情的曲风,也自此深入人心,让广大歌友欲罢不能。

  在新专辑《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中,郑源则尝试了更多改变,加入了更多对音乐、对人生、对社会的思考,用十首诚意满满的歌曲,全面展现自己的世界观。在这一专辑中,他用看似平淡但满是深情的歌词、充满磁性和感染力的声音,继续演绎源式经典,带来专辑同名主打歌《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这一巅峰之作,及《庸人自扰》、《我们都老了》等充满回忆的伤情情歌。他还用一首《低头族》,对低头族等社会现象进行了深入思考,呼吁人们“让目光跳出那三寸屏幕”,关注身边人和事。

  此外,郑源还尝试了更多跨界合作,给新专辑带来更多耳目一新的元素。如在《低头族》中,他和同门师弟“正月十五”组合的任岩联手,加入说唱元素。他还和王强、郑东两大声音各具特色的情歌掌门联袂演绎《感动的泪花》,三个深情男人一起讲述动人的情感故事。 据了解,王强、郑东分别演唱过《秋天不回来》和《听我说,亲爱的》两大热门情歌金曲。

  郑源曾说:“世界无论大小,只要有你,欢迎你的加入”。《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是郑源第十一张专辑,也是继上一张专辑《入戏太深》跨界转型之后再次转变之作。这张以情歌为篇章的专辑,着重的是分享和参与,想法前卫也更加富有新意。当引入更多人、更多元素参与之后,相信定能带来更别样的感受。

  那么,郑源的转变究竟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当温润的郑源遇上声音醇厚的王强、歌声嘹亮的郑东,究竟会迸发出什么火花?亚洲情歌王郑源在新专辑发布会上,究竟会出现什么彩蛋?

  让我们锁定酷狗音乐,第一时间抢听郑源新专辑!关注酷狗LIVE,1月12日15点一起寻找答案!

  酷狗独家直播:郑源新专辑《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发布会

  【直播时间】1月12日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