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网红亲嘴鹅的故事竟被编成神曲 MV还超感人

2016-03-01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还记得今年情人节刷爆网络的那两只亲嘴鹅吗?它们竟然被写成神曲《流泪的两只鹅》,还拍成MV,简直逆天!在四年一遇的2月29日《流泪的两只鹅》因用户庞大搜索量蹿升酷狗音乐飙升榜榜首。神曲旋律清新悦耳,歌词感人肺腑,小编听一遍脑中画面便挥之不去,至今难忘。网友含泪表示“两只鹅的凄美爱情故事,生死两茫茫,我已经无法淡定。”

脑洞大开!网红亲嘴鹅的故事竟被编成神曲 MV还超感人
20160229

  情人节当天,微博上疯传两只鹅“亲吻”的图片,配文:与君吻离别,相送到村口,夕阳长身影,自此各天涯!短短几天微博被转发两万多次,2016最火网红非两只饿莫属了!朋友圈被刷屏,话题持续被发酵,甚至有网友戏称两只网红鹅应入选“2016年度感动中国动物”评选……

  女票们感动之余楚楚可怜的问男票“你会像那只鹅一样对我痴情,对我好么?”男票们则采取机智完美的迂回战术“亲爱哒,首先我就不会和你分开。”

  不过,你以为这就完了吗?图样图森破。

  神曲《流泪的两只鹅》华丽丽诞生了,并因为搜索量巨大而登上了酷狗飙升榜榜首!

  “如今相送小村旁/怎能不离伤/此去一别无归期/生死两茫茫/世间相爱的人啊/请珍惜对方”……当生命中的很多感动被用音乐电影纪录的那一刻,生活便被图上一层绚丽色彩,从此那些感动便永驻人间。原唱者赵真表示《流泪的两只鹅》超感人MV将爱情故事延续!

QQ截图20160229164743
QQ截图20160229164811

  段子有了,神曲有了,关于两只网红鹅的感人作品,比如电影,还会再出现么?大家的脑洞还会开的更大么?让我们保持着小确幸的心情静静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