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好声音》首支主题曲敲定

2016-04-01 14:2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2012年9月,一档全新的歌唱类真人秀节目引爆了中国舞台。毋庸置疑,《中国好声音》是过去4年中最引人眼球的综艺之一。无论是从开创性的盲选到颠覆性的唱将PK,还是在乐坛举足轻重的王牌导师组合,都为《中国好声音》输出源源不断的火力。作为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作品,到底是什么让《中国好声音》成为综艺坛中的常青树,并引来数以万计的报名热潮?

  【一样的事】

  音乐是最有乐趣的沟通方式,音乐是聚会的最好理由。

  《中国好声音》之所以能不断迎合瞬息万变的信息时代和五味杂陈的各路观众,不仅归功于其专业的平台和极赋权威的导师阵容,更多的是《中国好声音》这样一档真人秀歌唱节目抛开商业气息浓郁的炒作,远离花哨的包装,真正地回归“纯音乐” 这才是真正撼动千万音乐人之处。

  从酒吧驻唱、流浪歌手到全职妈妈、都市白领;从最小14岁的音乐少年李文琦到年过六旬的花甲老人钟伟强;从内陆23省到台湾、香港乃至全球,《中国好声音》历经四年的累积沉淀,无疑已经成为喜爱音乐的人共同奔赴的梦想之巅,而来到好声音,理由很简单,为了一样的事:音乐梦。

  【一样的事 中国好声音】

  2016年3月,全新改版的《中国好声音》热力开唱,全国百余座城市海选正式拉开帷幕,众多城市报名人数破千,选手热情高涨,各地市组委会不得不增加海选场次,为更多有音乐梦的人铺上“星”光大道。

  海选开启至今,《中国好声音》在各大主流媒体屡见不鲜。在厦门,众多媒体连续报道了一系列讲述爱好音乐的人追梦的故事,便有许多网友向组委会推荐了一首名为《一样的事》的歌曲,该曲曲调轻盈明亮、曲风清新温暖,歌词充满正能量,诉说的是不同个体朝着同一个方向齐头并进,如同《中国好声音》的亿万选手,都向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大步迈进。这与组委会的初衷完全吻合,现已被组委会选定为主题曲。

  《一样的事》创作者张云卉嗓音纯净,是风格鲜明的创作型女艺人。作为赛区主题曲唱作人,张云卉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坚持和对生活的理解,用音乐传递给人们更多的正能量,与更多人共同分享、发现人生的奇妙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