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音乐节首站落地重庆 老狼简迷离加盟

2016-04-14 14:3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泰山音乐节首站落地重庆 老狼简迷离加盟
 
        4月12日,太合音乐集团在京宣布将在全国多个城市打造“泰山音乐节”。音乐节首站将于于5月1日在重庆中央公园举行,而音乐节提出的环保主题及明星阵容都成为看点。当天,郑钧也出席了发布会,并正式受聘成为鲁能泰山音乐节的艺术指导。郑钧表示作为拥有丰富音乐节经验的艺人,希望自己的加入带给本次音乐节不一样的色彩。

  据悉,泰山音乐节以2016年4月22日第47个世界地球日的号召为理念,提出了“为地球歌唱”的环保主题。音乐节中不仅规划了多项互动环保措施让音乐节现场更绿色更清洁,且每个参与明星都将发布自己的环保倡议,呼吁全社会更加关注生活中的环保细节,希望全民众都热衷参与到环保行为中来,共同保护绿色地球。

  当天,太合音乐首席架构官、著名音乐人郑钧出席了发布会,并正式受聘成为鲁能泰山音乐节的艺术指导。郑钧表示作为拥有丰富音乐节经验的艺人,希望自己的加入带给本次音乐节不一样的色彩。现场,主办方公布了首批演出艺人,包括老狼和简迷离。据太合音乐介绍,其他参演艺人将从4月15日起陆续公布,乐迷朋友可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