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托娅回归老东家—广州新月 携“套马杆”重新出发

2016-04-30 09: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乌兰托娅回归老东家—广州新月   携“套马杆”重新出发
 
   4月28日,乌兰托娅强势回归广州新月,在北京隆重召开“乌兰托娅回归老东家广州新月签约仪式” ,至此广州新月再度携手乌兰托娅!这将是2016春季华语乐坛的“爆炸新闻”!而此次合作,乌兰托娅再度拿回《套马杆》演唱权,也成为一个童话般结局的“大逆转”!

     2009年广州新月公司重金打造推出《我要去西藏》专辑,该专辑10首原创作品全部由草原天籁乌兰托娅演唱,专辑中的歌曲《套马杆》红遍大江南北,并且在2011年获得中宣部主办的唱响中国-群众最喜爱36首新创作歌曲13强。凭着《套马杆》,乌兰托娅迎来了演唱事业的第一个高峰!

    时至今日,《套马杆》依然是华语乐坛最具蒙古族特色的经典之作。2011年,乌兰托娅与老东家广州新月合约到期,乌兰托娅赴京发展,也因此失去《套马杆》演唱权。与《套马杆》、新月一别,就是整整5年!乌兰托娅的离去,是新月的一大损失,而失去《套马杆》的演唱权,也是乌兰托娅的最痛。歌迷因此在长达5年的时间里,强烈呼吁乌兰托娅能够重新演唱这首脍炙人口的歌曲。

乌兰托娅发布会落泪   称这五年很“漫长”

    发布会当天,乌兰托娅白色礼服亮相,可以看出,礼服一针一线都渗透着蒙古族的元素,而西式立体的剪裁,让乌兰托娅看上去女王范十足。   
     
 一出场,乌兰托娅就为在场的几十家媒体和歌迷们献上了经典的《套马杆》,音乐响起,掌声雷动,现场气氛瞬间爆棚。伴随着乌兰托娅的演唱,现场开始了大合唱,乌兰托娅对套马杆完美的演绎,再次赢得了大家的掌声与认可,面对粉丝和媒体的热烈反应,乌兰托娅唱至动情处也忍不住感动落泪。

    除了演唱经典的曲目《套马杆》、《我要去西藏》,《高原蓝》外,乌兰托娅现场演唱了一首全新单曲《高原上一朵云》。这首歌意境高远,而乌兰托娅的声音柔和、空灵、清美,表达出对爱情、对生命的领悟和禅意。现场观众听得如痴如醉,相信这将是继《套马杆》之后的又一经典歌曲。

    对于回归老东家,乌兰托娅用“不忘初心”来阐释,乌兰托娅说:2009年,自己对于音乐和未来都比较模糊,尤其是《套马杆》火起来后,她都感觉是在做梦。谈到此次回归,乌兰托娅爆料,离开新月5年期间经历了很多事,有非常大的触动,也使她有了重返公司的想法。
 
  新月与乌兰托娅再续前缘   破冰仪式感动众歌迷

    对于广州新月来讲,乌兰托娅的回归也是一件大喜事。新月董事长郭南生告诉记者,其实这么多年来,新月对乌兰托娅还是保留着一份爱惜与尊重,在这五年里,很多音乐爱好者和歌迷都在公司官网留言,希望能够听到乌兰托娅天籁般的声音再次唱响《套马杆》。所以公司决定再度牵手乌兰托娅。

    发布会上,新月董事长郭南生和乌兰托娅共同完成了“破冰之旅”仪式。现场他们用小槌砸碎了一个大冰块,冰块应声破碎后,一颗红心喷薄而出,预示着乌兰托娅回归的殷切之心以及愿意与新月一道为歌迷再奉献好歌的赤诚之心!

    郭董表示,乌兰托娅的回归,将与新月公司共创音乐界的巅峰。乌兰托娅的全新专辑、个人演唱会已经纳入到公司的议事日程,相信很快我们就会看到一个全新的乌兰托娅,一个在音乐上更加自由的天籁之音!

    当天,来自全国各地的乌兰托娅的歌迷们,对破冰仪式也是深有感触。她们告诉记者,盼这一天真的是太久了,当年《套马杆》让她们爱上了乌兰托娅,今天看到托娅回归新月,又可以为她们演唱《套马杆》。对于她们来说,等到这一天真的太不容易,而对音乐界来说也是历史性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