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丁琦召唤灵魂乐 首发单曲《Tiger》

2016-09-08 10: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苏丁琦召唤灵魂乐 首发单曲《Tiger》

        近期超人气新星、性感歌后Amy苏丁琦发行全新单曲Tiger,歌曲一上线就占据了各大音乐网站榜单;这首全新风格的新曲已经上线就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

        迎接到了属于自己的桂冠。从选秀歌手到如今的国内原生态soul新星,一种岁月沉淀后的情愫,扬着对音乐的狂热和执着,苏丁琦完成了一个歌手到一个音乐诠释者的蜕变。不断的突破,不断的迈向巅峰,苏丁琦来自骨子深处的“呐喊”感染到每一个人。

         被媒体誉为内地灵魂乐者领军人物,苏丁琦对自己的音乐道路有了新的规划,这首全新概念的单曲也将由其公司音乐掌门人刘洲亲自操刀,在谈及与刘洲合作时,丁琦说:“刘洲真是个大师级的人物,他能在你的大方向和小细节里,同时帮你把控很精准的音乐定位,很快树立自己的风格,很感谢刘洲老师对自己的严厉和指导,让自己收获很大,合作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