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J48《元气觉醒》EP视听分享会 多首新歌首演引媒体粉丝高度评价

2016-09-07 17: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元气觉醒》

        9月6日,大型女子偶像团体BEJ48出道首张原创EP《元气觉醒》视听分享会在BEJ48星梦剧院举行。同时,当天也是EP主打歌《元气觉醒》MV全网首发。当天,京城数十家主流媒体悉数到场,和上百名嘉宾、粉丝们一同见证了这支华北地区新势力女团的首张原创EP分享盛会。

成员青春元气,萌化到场嘉宾

        BEJ48作为一支出道仅4个月的女子偶像团体,已经通过每周四场的剧场公演积累了一批忠实粉丝。并正在用一系列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和演出带给所有人更多的惊喜和期待。

        作为BEJ48首张原创EP大碟的同名主打曲,《元气觉醒》的歌曲创作和舞蹈编排根据BEJ48定位量身打造,亚洲著名音乐视频制作团队掌镜,力图打造一支极致完美的音乐录影带。《元气觉醒》这首歌中展现的就是青春少女们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又充满自信的元气故事。下课铃声响起,打开音乐,换上舞蹈服,齐聚在热闹的战场,整首歌充满青春的气息。

        《元气觉醒》MV预告片播放后,当天的分享会便正式拉开了序幕。人气成员段艺璇和李想作为当天分享会的主持人出现在台前时,带给了现场粉丝们不小的轰动和惊喜。

        分享会现场,丝芭传媒集团音乐总制作人郭建良先生为《元气觉醒》这张EP从音乐方面做出了全方位介绍,顶尖的创作团队和超高质量的后期制作,也让在场媒体嘉宾和粉丝们对BEJ48未来的原创音乐有了更多期待。同时,郭建良先生还披露了年底BEJ48即将开展的原创公演计划。多元化、高质量的原创音乐将是BEJ48未来音乐发展规划中的主要目标和方向。

        出席当天分享会的成员代表同在场嘉宾、粉丝们分享了在MV拍摄中的有趣经历和回忆,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粉丝们更是友善的热情对应,集体打趣起哄。

《元气觉醒》多首新歌首演,音乐质量超乎预想

        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分享会中,参加《元气觉醒》MV拍摄的成员们在现场为粉丝和嘉宾带来了《元气觉醒》的现场首跳。充满元气和活力的舞蹈和表演,以及粉丝们热情的应援,把分享会的气氛推向了顶端。TeamB和TeamE的成员也分别带来了EP中两首新歌的首次演出——充满校园气息的《青春肩并肩》和甜美活力的《咪你天使》。粉丝们跟着歌曲节奏舞动着应援棒,竭尽全力给成员们带来完美应援,一时间,应援声几乎要“掀翻”整个星梦剧院,应援专业程度和爆棚热情让现场媒体震惊。

        除了此前已经发布音源的《元气觉醒》,这是不少人第一次听到主打歌以外的作品,活动结束后,粉丝纷纷表示《元气觉醒》这张EP的歌曲质量超乎想象的好。

        9月6日起,《元气觉醒》EP已于BEJ48官网和BEJ48星梦剧院周边店正式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