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数字专辑销量破100万 虾米音乐将为其霸气承包北京地铁

2016-12-02 11: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1月30日,人气爆棚的新生代“国民偶像”张艺兴又一次用实力刷爆了娱乐圈——由阿里音乐独家发售的张艺兴个人迷你专辑《LOSE CONTROL》,数字版专辑销量成功突破100万张,且销量还在持续增长中!

张艺兴数字专辑销量破100万 虾米音乐将为其霸气承包北京地铁

《LOSE CONTROL》是张艺兴作为solo歌手的首张专辑,除了参与所有作品的词曲创作之外,张艺兴更是担任了整张专辑的编曲、制作等工作,尽展音乐才华。数字版专辑10月28日在阿里音乐双平台虾米音乐及阿里星球上线,一小时便卖出24万多张,十小时突破了30万销量,销量一路走高,更是霸占阿里音乐排行榜长达八周时间,人气之火爆令人咂舌。

就在音乐圈集体为张艺兴新专辑疯狂的同时,阿里音乐也为张艺兴及粉丝们发布了一张独特的“征集令”。根据“征集令”内容,在10月28日至11月30日期间,只要张艺兴数字专辑《LOSE CONTROL》及专辑内单曲在虾米音乐和阿里星球的总销量达到60万张,阿里音乐将连续一周为张艺兴专辑在北上广深4个一线城市点亮广告大屏,而一旦销量突破100万张,还会为张艺兴霸气承包北京地铁1号线!

张艺兴数字专辑销量破100万 虾米音乐将为其霸气承包北京地铁

如此诱人的活动,一经推出便引爆了广大粉丝的参与热情。专辑发售不到十天,《LOSE CONTROL》数字专辑销量就顺利突破60万,阿里音乐为张艺兴同步点亮北京京信大厦、深圳中电大厦、上海东方商厦、广州万菱汇广场四块广告大屏,成功实现“张艺兴霸屏模式”。

张艺兴数字专辑销量破100万 虾米音乐将为其霸气承包北京地铁

继数字专辑销量突破60万大关后,昨日下午2时40分,在粉丝的热情支持之下,《LOSE CONTROL》数字专辑销量成功突破100万张!阿里音乐也将兑现承诺,在北京为张艺兴开通为期一个月的地铁一号线专列!据悉,整整一列地铁,从车身外部打造到内部装饰,将尽情展现张艺兴的盛世美颜及音乐才华,更有意向不到的互动活动等待粉丝的到来!相信到时,不仅仅是兴迷(XBack),北京市民乘坐地铁时都会多出不少期待。

取得如此佳绩,就连张艺兴的妈妈,微博@奇葩老妈也特意转发@虾米音乐的微博并评论道:“满满的感动和说也说不完的谢谢!感恩你们辛苦的守护……”

张艺兴数字专辑销量破100万 虾米音乐将为其霸气承包北京地铁

面对粉丝们的支持,虾米音乐和阿里星球特意为粉丝们准备了多重互动好礼——除了前期在点亮广告牌期间,兴迷们微博转发广告牌合影赢取《LOSE CONTROL》实体专辑的福利外,购买超过100张《LOSE CONTROL》数字专辑的兴迷们也有机会获得张艺兴签名限量运动服、枕套和印画;更值得一提的是,购买第100万张数字专辑的粉丝,也会获得虾米音乐和阿里星球送出的一份神秘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