煽情的薛之谦不如温情的《痴人做梦》

2016-12-14 20: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近来,薛之谦可谓是咸鱼翻身,从以前的歌火人不火,到现在的微博段子、综艺搞怪和频频发歌,现在是真的火了。作为一个听众,听过薛之谦歌的都容易被他那独特的嗓音所打动。如果这个冬日薛之谦不能打动你,《痴人做梦》愿意一试。

【”啪娱乐“上线《咸鱼传奇》主题曲】

《痴人做梦》取材于电影《咸鱼传奇》的故事情节,因为电影的男主角的梦想经常被别人嘲笑,“痴人做梦”也是男主角听到的最多的一句话。梦想是最廉价也是最宝贵的,它是谁都可以拥有,又是随时可能就被抛弃的,《痴人做梦》希望给你多一点勇气。这首歌唱出了男主角对质疑声的不屑,对梦想的坚定。通过歌手谢容儿那洪亮的嗓音,加上缓缓道来的旋律,能否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打动在追梦路上的人?

【”蜻蜓FM“发布《痴人做梦》】

据了解,电影《咸鱼传奇》由成功参与过多部商业电影投资制作的北京海元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市海元梦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新型电影营销投资公司北京博灵克文化传媒联合出品。这首温情的梦想之歌必将为这部以梦想为主题的《咸鱼传奇》增色不少,用歌声,用电影,《咸鱼传奇》陪你度寒冬。

【《咸鱼传奇》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