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主播王呈章新歌《舍得》全网首发 《最美和声》唱尽爱情

2016-12-22 10: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1日,哈你直播主播王呈章携新曲《舍得》忧伤来袭。此前移动社交平台陌陌旗下品牌哈你直播,与音乐服务机构太合音乐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音乐新生态,联手为哈你直播的主播们量身定制音乐专辑——《哈NI,非WO陌属》。作为该音乐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王呈章用一首《舍得》揭开了爱情溃烂至深的伤口。

(图片1-王呈章《舍得》单曲封面)

曾经《最美和声》八强学员 唱尽爱情世界卑微《舍得》

拥有姣好面容与出色唱功的王呈章,在2015年参加《最美和声》第三季,成为萧敬腾组的八强学员。在节目当中她与老师萧敬腾合唱多首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其出色的情绪把控和稳扎稳打的歌唱功底颇受大众好评,也获得了几位评委的高度赞誉。演唱《爱你的宿命》后,张杰就点评称,“老萧,你找到了声音里的另一半。”杨坤点评《下一个永远》说:“呈章是所有选手中唱这类歌曲最安全的,缺点就是太完美。”在歌曲《舍得》中,王呈章的声音如同一柄两刃的利剑,割开了钢琴柔和的铺陈,唱尽了爱情世界的舍而不得,将爱里的卑微与不舍婉婉道来。

在唱到“眼泪究竟是为谁啊,谁输谁赢啊,谁又真的在乎呢”时,王呈章表示深有体会,她自幼学习音乐刻苦练声,顶住压力参加比赛,无数奖项无数荣誉的背后,是多少不为人知的眼泪。追梦路上的一路艰辛,个中滋味只有经历过才能懂得吧。

王呈章目前在解放军艺术学院攻读音乐硕士研究生学位,她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在哈你直播中放声歌唱,对于歌唱的热爱与极赋情绪的唱功让她受到十一万粉丝的忠实拥戴,曾在1小时内收到的七万星光值就是对王呈章歌声最好的肯定。

(图片2-哈你主播王呈章形象照)

哈你主播王呈章实力超群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为其助攻

作为《哈NI,非WO陌属》音乐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舍得》的词曲由知名音乐人仓雁彬结合王呈章的嗓音特点为其量身打造。该曲的弦乐部分全部来自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恢弘的交响乐组成调动情绪的绝佳氛围,更为突显歌曲的伤情主题,同时也展示出王呈章出色的情绪把控能力。在钢琴娓娓的铺陈中,王呈章用伤感的嗓音唱出爱情中的伤痛与失落,伤情至深,听者动容。

正如歌词中唱到“自问到底舍不舍得,舍不舍得爱一瞬都成恨了”,纵是知道拥有便是失去的开始,却依然无法抗拒爱情的魔力。王呈章用其充满感情的嗓音唱出爱情世界中的“无端折磨”,当爱失去了底线,爱的肆虐,却又无端折磨,最终变成没有自控力的利刃,伤人,伤己。目前该歌曲已经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同时也可在陌陌、哈你直播上进行收听,关注陌陌主播王呈章(MOMO ID:79046028),时刻收看精彩直播。王呈章将怀揣着对于音乐梦想的执着,用最动人的歌声献上一份直抵内心深处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