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时隔5年发单曲《勇敢说再见》 只为和音乐圈说再见?

2017-04-07 09:4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暌违5年,张宇终于破天荒发新歌了!

这支新单曲《勇敢说再见》,他邀请了灵魂歌后黄小琥一起合作,更有音乐才子金志文作曲加持,阵容可见一斑!

张宇时隔5年发单曲《勇敢说再见》,只为和音乐圈说再见?

(图片来自于网络)

然而,这个阵容也让熟悉张宇的歌迷有点意外:《勇敢说再见》似乎不是张宇一贯的“套路”。

铁杆歌迷都知道,以烟嗓、大颤音著名的张宇最适合唱苦情情歌,在早先脍炙人口的大热门情歌中,张宇总是一副痴情到底的绝世好男人模样,在歌迷看来 “别人再怎么唱绝情,宇哥也不会唱绝情”。可这次为何如此决绝,一定要“勇敢说再见”?

有粉丝在贴吧里调侃道:宇哥在综艺圈玩的太嗨,这次发新歌难道是要跟“音乐圈”说再见吗?

老司机张宇这支暌违5年的新歌,真是让歌迷们既激动又紧张,究竟真相如何,也只能等待新单曲《勇敢说再见》的正式发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