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鬼乐队首张新专酷狗独家 狂掀新一轮评论热潮

2017-04-07 16:1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他们是美国电子音乐组合,2013年凭借单曲《Selfie》火速蹿红网络;

他们是Billboard有史以来第三个三首热单均在单曲榜前十位的组合;

他们曾连续27周蝉联Billboard电子舞曲榜冠军。

他们是The Chainsmokers(烟鬼)。4月7日,携首张专辑《Memories…Do Not Open》登陆TME酷狗音乐、QQ音乐、酷我音乐独家首发!

新专辑收录12首歌,包含已发行的三首单曲《The One》、《Something Just Like This》及《Paris》。当2017最强电音专辑降临时,掀起新一轮酷狗网友评论热潮。

“烟鬼的很多歌都超级好听的,真心棒”

“烟鬼每出一首新歌必单曲循环一星期”

“小清新的旋律和动感的节奏,让我爱上了电子音乐,也更爱烟鬼了”

“少了一些电子,多了一分迷人的声线,美妙而动听”

“大半夜循环疯了,真的好听啊”

“大爱烟鬼,首首歌都那么带劲”

“好听好听,烟鬼系列柔情版”

“一直认为电音就是比较闹的,现在听烟鬼觉得超级棒”

正如歌迷们所说,烟鬼乐队一改此前的电音风格,多了几分柔情美,听一秒就令人沉醉其中无法自拔。如此与众不同的电音,你们千万不可错过哦,赶紧上酷狗聆听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