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亲笔信曝光!新专辑《实名制》酷狗首发

2017-04-07 17: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好妹妹乐队第6张创作专辑《实名制》,4月7日上午10点在酷狗首发啦!除了网罗乐坛顶尖乐手全力加持外,乐队成员秦昊和张小厚也一同参与《实名制》所有制作环节,赋予专辑全新的质感!

新专辑收录《很高兴认识你》、《便利时光》、《给自己的信》、《无声河流》、《假笑》等11首歌。每首歌的背后既是一封信,也是秦昊和张小厚的真实心声。有些喃喃自述心事,有些故事曲折,有些只是表达爱慕,也有些是在分享生活。

而对音乐、对歌迷无比认真的好妹妹,还真的写了一封洋洋洒洒的亲笔信!想知道好妹妹的信件究竟写了什么吗?上酷狗支持专辑,即能解锁偶像的亲笔信哦~

好妹妹的音乐,常让人感受到笑着唱着,却听着听着就哭了,这种独特的情绪传递方式,也是《实名制》专辑中希望延续和表达的一种音乐惯性。你们感受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