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插曲《学不会》震撼上线 香香华丽蜕变唱新曲

2017-06-07 15: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2

  6月7日,由香香演唱、倪珊珊作词、雷立/谭旋作曲的新歌《学不会》正式上线。由赵丽颖、林更新、窦骁、李沁领衔主演的《楚乔传》作为年度最受期待暑期档热血古装IP,剧中配乐全部特邀音乐人谭旋量身打造,作为作为正在热播剧的插曲,《学不会》也是精心创作,由香香倾情演唱的一首激动人心的楚乔人物曲。

  “学不会去认输,也许只能背负,难懂忍心残酷,让我勇敢沉浮”

  “学不会退一步,摔到粉身碎骨,一生哀乐喜怒,却只曾为你哭。”

  有物不可摧的信仰坚硬如铁,即使身在逆境不知前路;亦有万物皆无视唯为你落泪的柔情,即使已经习惯了忍耐这一生的喜怒哀乐。身逢乱世,激情澎湃的歌词,体现了楚乔不顾一切艰难险阻打破困境的精神,唱出了烽火乱世中的浴血激昂。整首歌如在战场上的号角,能指引着战士们前进的方向,加上香香洋洋盈耳的歌声,时时能引人入胜。

  曾以一首女声版《老鼠爱大米》走红于网络,后又因一首《猪之歌》大家熟知了这个像精灵一般的女孩--香香。从网络歌手而来,带着对音乐的执着,唱着一首又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曾经遇到困境,遇到坎坷,有大红大紫,亦有沉寂无声,这个坚强的女孩却不忘初心,坚持一直走在自己所选的路上,用她独特的歌声一直陪伴着大家。

  近些年香香又成了电视剧配乐的宠儿,先后为电视剧《宫锁心玉》演唱片尾曲《见或不见》、《寂寞空庭春欲晚》片尾曲《初见爱已晚》、电视剧《半妖倾城》演唱片尾曲《恋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唱插曲《就算没有如果》等。此次携新曲《学不会》再次与歌迷们相见,让大家见到一个不一样的香香,如歌词中一样,学不会去认输,学不会退一步,人生如戏,信仰至上,我们要学会去坚强、隐忍、不屈不挠,在命运面前勇敢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