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谋》女王燃爆直播间 酷狗网友直言中了许佳慧的毒

2017-06-16 16: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炫璨的烟火终将熄灭,曼妙的时光也将成过眼云烟,尽管如此有些人却依然努力追求,希望在有限的时间绽放无限的光芒,“魅惑小天后”许佳慧便是其中之一。纵情歌唱的她,从不止步停歇,只望生如夏花般地绽放自我。

6月14日晚上,许佳慧携带全新苦情单曲《说好一起走》降临酷狗直播间,现场送出甜美温润而又颇具爆发力的嗓音,唱歌之余更是与粉丝们插诨打科,展现“预谋女王”“公主范”之外耿直逗比的一面~

“预谋女王”直播首唱,燃爆评论区

《预谋》《宽容》《我在神经什麽》《别把理由当借口》……这些年许佳慧给大家带来太多的经典歌曲,尤其《预谋》一曲风靡全国,让她成为众人熟识的歌星,“预谋女王”成为她的代名词。

所以,许佳慧此次做客酷狗直播间,《预谋》毫无悬念成为酷狗粉丝点歌的最大热门!这不,节目一开播粉丝就频频点这首歌了,有铁杆粉丝更是留言从《预谋》起就开始关注许佳慧,手机里一直保存着偶像的歌和照片呢!

节目中许佳慧也送出了这首标志性的歌曲,很多没到过现场演唱会听歌的粉丝,这次可真是大饱耳福!熟悉的旋律,标志性的嗓音,直播间的这首《预谋》,与MV和现场版相比,少了那份撕心裂肺,多了一点柔情似水,但那种爱恨纠缠的情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好歌之所以经典,就是因为能够触动听众心底的某个角落吧!

首秀苦情歌,真的扎心了老铁!

作为全新单曲首唱会,《说好一起走》也是当晚直播重头戏,许佳慧开场和压轴都献出了这首好听的苦情歌。苦情的唱腔,富于感染力的声线,再加上如此扎心的歌词,整首歌渲染出情意绵绵撕心裂肺的伤痛,让人没办法不沉浸到往事的回忆中去。歌是好听,但小编觉得这麽苦情的歌曲,听一遍已经虐心了,听两遍真真是扎心了!不说了,小编要哭一会儿去

女神变逗比,耿直Girl自曝年龄

许佳慧的歌声里藏着丰富的情感,如果没有见到她本人,你真的很难把一个青春靓丽的女神形象跟一副饱含深情唱出无尽沧桑的嗓音联系在一起。直播过程中,许佳慧爆料笑称,之前演唱会有个18岁的小粉丝居然边冲向她边喊“许佳慧阿姨”,并把旁边年长的经纪人认作是她本人。看来不止是小编,连小迷妹都被她迷惑了呢!除此外,她竟然还当众自爆女人最大的秘密——年龄,直呼自己未满30不太老,小编也是为这耿直girl捏了一把汗吖,连粉丝都不忍心看下去,直言:你就不能高冷一下吗?!

对于本次酷狗直播,许佳慧直言收获甚多,相较于演出虽然直播的时间长一些,但是面对着爱着她的粉丝,互动却来得更亲密和更真实。平时银幕上星光熠熠的偶像,现在有血有肉地站在粉丝们眼前,更加拉近了双方的距离,这也是酷狗直播平台存在的重要意义之一。

女神许佳慧透露6月25日将再次来到酷狗的直播间,期待她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