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雄联盟》歌单两天播放18万次 酷狗网友怒写千字留言

2017-06-16 18: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话说第二期《in雄联盟》过去还没一周,粉丝们已经在迫不及待期待下期,要怪只能怪,现场演绎的十多首金曲,真是余音绕梁,让人想单曲回圈,看来音乐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小编惊喜发现,《in雄联盟》的独家现场正版音频已经在酷狗上线,小编也就听了那麽三四十遍吧,请大声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这张歌单播放量也是惊人,上线当天播放量秒破5万,3天不到已经播放了18万次!这实力果然不是盖的!

上期节目中与徐浩搭档并最终获得冠军的唐古,实力真的是不容小觑。那首开场原创《你的过去我不介意》,果真是火的不要不要的!复古的编曲,配搭唐古潇洒悠扬的唱腔,马上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与那些刻意渲染情爱的意境马上划清界限,似娓娓道来。看似普通的一首歌,还非常地上脑,小编听了几遍脑内就被洗得一尘不染,只剩歌词和旋律。

评论方面,这首歌在酷狗刚上就秒破999+,现在点开一看评论已高达4万多!不得不说,这首歌真的是点燃了各位玛丽杰克苏内心的小火苗,酷狗评论区里简直一本故事会啊!小编一边听歌一边看故事,就差来盘瓜子儿了……连唐古本人也被cue来评论了,看来也是相当满意这首佳作,不知道是不是本人现身说法呢?!

除了唐古这首,第二期现场演唱的另外8首经典也都收录其中,包括女神弦子上月刚推出的《择天纪》压轴主题曲《爱与愿违》,弦子本人也是赶来评论中极力推荐!当然那首传唱了十年风靡全国的《醉清风》更跑不掉,很多人都表示百听不厌。

小白王博文的《我想你永远不会知道》、徐浩的《后来呢》歌曲也是第二期的惊艳之作,而By2的中国风《桃花旗袍》两大美女婀娜的舞姿跃然眼前,其他三位选手的原创歌曲也都是不错的作品,另外还有in雄联盟独家现场的4首真金白银的金曲,整张歌单含金量相当高。小编传授大家一个穿越音乐会现场的方法,在酷狗自带的蝰蛇音效那里调成Hifi现场音效,再来听这四首歌,瞬间让你坐在节目现场听歌,而且还是VIP座位哦!

如果你觉得单纯播放音乐不如现场看着爽?没关系,小编告诉你,酷狗直播官方即将上载第二期《in雄联盟》完整版的视频,赶紧蹲守酷狗LIVE分分钟还原最强现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