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担任首尔宣传大使 将发布形象歌曲

2017-12-06 15: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首尔形象宣传歌曲《WITH SEOUL》

首尔形象宣传歌曲《WITH SEOUL》

韩国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演唱的首尔形象宣传歌曲《WITH SEOUL》将于今天中午在首尔市观光网站发布。

这首《WITH SEOUL》将向全球用户提供免费下载,而防弹少年团出演的《WITH SEOUL》MV也将于13日发布。这首《WITH SEOUL》由歌手李贤作词作曲,并由防弹少年团经纪公司的制作人金基旭与Pdogg编剧,是一首将韩国国乐,流行乐,交响乐融合到一起的歌曲。防弹少年团的经纪公司表示,防弹少年团今年担任了首尔市的海外宣传大使,这首《WITH SEOUL》表达了他们在担任首尔宣传大使期间感受到的首尔之美和温暖。

首尔市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后首尔市将在国内外的宣传活动和宣传资料中广泛使用这首《WITH SEOUL》,而防弹少年团也将在国内外的演唱会上演唱这首《WITH SEOUL》,积极宣传首尔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