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尔UNIDYNE话筒入选芝加哥艺术学院馆藏

2018-03-02 10: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世界领先的话筒制造商舒尔公司宣布,经典55型Unidyne I话筒已入选芝加哥艺术学院博物馆20和21世纪建筑和设计永久馆藏。

深谙舒尔公司历史的Michael Pettersen表示:“55型Unidyne在上世纪40年代成为音乐和广播行业的标配。凭借其简约之美和装饰艺术设计受到博物馆的认可并不足为奇。对于芝加哥艺术学院将这款话筒纳入馆藏,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Unidyne系列在1939年一经问世便迅速引起轰动,赢得了其他产品鲜少获得的专业认可和公众美誉。Frank Sinatra、Ella Fitzgerald和摇滚之王Elvis Presley等传统艺术家均借助Unidyne将他们的艺术作品带给全球粉丝。

2017年12月,舒尔将Unidyne I正式交予芝加哥艺术学院收藏。芝加哥艺术学院成立于187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艺术博物馆之一。学院位于芝加哥格兰特公园,每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约150万人次的参观者。学院收集、保存并展示杰出艺术作品,弘扬世界多元艺术传统,为公众提供启发和教育,并遵循最高道德标准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