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了白了兔》原唱叶洛洛将做客酷狗

2018-12-28 15: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兔系男孩陈立农在《中国音乐公告牌》翻唱了一首萌系单曲《小了白了兔》,软软糯糯略带台湾腔的少年声线一字一顿地唱起这首可爱儿歌,让人忍不住惊呼“兔兔怎么这么可爱”!酷狗网友也被这只“超级兔兔”完全迷倒,虽然“不爱吃胡萝卜”的小兔子“很奇怪”,但也“超可爱”,真的是“萌化了”!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首歌的原唱其实是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唱作歌手叶洛洛,也是圈内有名的古风大大!混迹古风圈和翻唱圈的网友们可能已经对这位声音超可爱的蓝发狐仙超熟悉了,甚至对他演绎的《咖喱咖喱》《断弦歌》《我的将军啊》等如数家珍~12月28日,主业唱歌副业卖萌的叶洛洛将携最新单曲《有点饱》登陆酷狗直播,用最清爽的歌声陪伴酷狗网友!

  明明“卖萌”只是叶洛洛的副业,但大票网友还是轻易就沦陷了!比如最新单曲《有点饱》,洛洛化身可爱无敌的小吃货,企图“一天五顿吃不胖”的小心思一下戳中广大网友,简简单单却朗朗上口,加上洛洛可爱的唱腔,在酷狗音乐上疯狂收割4万表白,翻唱更是一首接一首!

  除了《有点饱》《小了白了兔》,叶洛洛还有很多其他超萌神曲,比如《蛋黄蛋白》《老公天下第一》等等,每一首都是酷狗好评上万的“卖萌神器”,不仅长期上榜各大短视频平台,更是吃播、卖萌、求抱抱的专属BGM,轻松欢脱的旋律听起来真的超级治愈~

  12月28日晚上20:30—22:00,记得到酷狗直播听叶洛洛带来超萌神曲《有点饱》live,一天五顿,吃货洛洛会不会现场撒娇卖萌打个滚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