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阳酷狗首唱《风满楼》观众直呼太伤感

2018-12-29 17: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12月28号晚,堪称“爆款制造机”的半阳做客酷狗直播间,这位90后唱作才子,拥有在酷狗超54万热评的《我的将军啊》和12万热评的《流浪》等大热作品。本次半阳做客酷狗直播,带来了全新古风单曲《风满楼》,吸引了3万观众同时在线为他打call!

  晚上9点,半阳准时出现在直播间内,首次登上酷狗直播舞台的他并没有怯场,不停向观众们打招呼,更是使用了东北人独有的唠家常技能,和观众们聊个不停,让直播间气氛高涨!直到口干舌燥,喝了口水润了润嗓子后,半阳立刻奉上当晚的主打歌《风满楼》。

  《风满楼》前奏加入了钢琴,清亮的琴声迅速抓住了听众的耳朵,歌词渐入“昨日梦里深秋,与你竹马泛舟,你容颜依旧,醒来后只剩一人游”,满是深情。半阳独特沙哑的歌声完美唱出这一段伤感的爱情故事,让直播间观众直呼太伤感!

  直播中,陆续有观众通过酷狗音乐的提示进入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互通后,在听歌的歌迷,能在爱豆开启直播时,点击提示就能进入酷狗直播参与互动,轻松又快捷!而歌手也因为凭白多出了一个宣传渠道,曝光率大大增加了。难怪越来越多的歌手来到酷狗直播和粉丝互动了!

  与爱豆近距离互动总能收获一些不小的惊喜,这不,直播间的粉丝在不经意间就收获了“半阳”这个名字的秘密。90后的半阳也曾取过“李寻欢”、“龙舞”这种少年气满满的名字,但都因为某些原因不再继续使用。某一次在吃夜宵的时候,看到有家饭店的特色菜叫“烤半羊”,又因为自己喜欢太阳,所以就取了“半阳”的网名,并延续使用至今。这段“有味道”的名字来由让观众们乐坏了,留言“以后都不敢直视半阳这个名字了,我怕我会一直想着那半只羊”。

  在互动中,半阳也被粉丝们问到“你怎么这么有才”,半阳回复称“说出来你可能不信,实话就是被逼的,因为想在这一行,我颜值也不算高,还不是科班出身,如果没点能力没办法生活下去”,让粉丝们顿觉满满正能量涌上心头!

  眼看春节还有一段时间,但不少观众却当起了“七大姑八大姨”,开始关心起半阳的终身大事。半阳害羞地笑着回应观众,提到自己有一位空姐女友,已经共渡五年风雨,还曾陪伴自己一起度过了创业失败的时光,而自己也准备在明年好好筹备一番。粉丝们得到了满意的答复,纷纷在公屏祝福,各种豪礼也是送个不停!

  最后,半阳以一首《流浪》结束了当晚的首唱会,并和粉丝们约好,自己会经常过来和大家一起玩,粉丝们也轰然应好。如果你想和半阳近距离互动,记得提前关注他的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