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驰人生》版《平凡之路》酷狗首发,沈腾献唱

2019-02-13 09:4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离春节已经越来越近了,春节档电影也开始不断爆出猛料。1月31日,由韩寒执导的《飞驰人生》就释出了一首特别版的《平凡之路》。这首由沈腾重新演绎的《平凡之路》,正式在酷狗首发上线,同时上架酷狗的,还有这首歌的MV。

  特别版的《平凡之路》依旧由熟悉的钢琴旋律和打击乐缓缓渐入,随之而来的是沈腾的低沉声线,他将深厚的情感蕴藏在歌声中,静静诉说电影中的车身张驰为了一生热爱不顾一切的热血和执着。经典的旋律经由另一股真挚歌声重新演绎,再次为大家带来感动和力量。

  沈腾版《平凡之路》除了听觉上的惊喜,MV也是触动人心。沈腾充满磁性的声线搭配电影拍摄时的一幕幕画面,诠释出一种别样的感动。MV细数几个月拍摄中的改变与坚持,辛苦与欢笑,用更贴地气的方式,为你展现一段不平凡的旅程。

  沈腾版《平凡之路》上架酷狗后,就火速吸引了大批影迷前来收听,有人惊讶“腾哥还会唱歌呢”?也有人为沈腾不做作的歌声点赞“好真实的沈腾的声音”!

  《飞驰人生》即将登陆院线,如果你还没有考虑好是不是应该去买张电影票,不妨先上酷狗感受一下沈腾版的《平凡之路》,在听过沈腾的歌声和看过MV后,相信你会做出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