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放送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疾风》催泪献唱新喜剧之王

2019-02-13 09:5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作为巨星级导演周星驰,2019年选择推出翻拍自己的经典之作《喜剧之王》,时隔二十年的这部《新喜剧之王》由王宝强主演,星爷依然亲力亲为追求极致,让人对电影又添一分期待。周星驰在电影改编构思上做了很大创新,他和王宝强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真是让人越发好奇了。

  这次的电影主题曲,是改编自陈百强1982年的一首粤语歌曲《疾风》。这首歌对星爷而言有着特殊的意义,当他经历“跑龙套”时,每当失意挫折时就听《疾风》,鼓励自己不要放弃要努力坚持。他把这首歌带给他的力量,和电影《新喜剧之王》中传达的精神一起,继续传递给年轻人。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为致敬周星驰导演,献唱《疾风》致喜剧之王周星驰,由鲍比达作曲,金承志改编词,并担任制作人。不得不说,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还是一如既往带给大家惊喜。从《张士超你昨天晚上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的一炮走红,到《感觉身体被掏空》、《春节自救指南》等爆款,首首经典贯彻扎心风格,一本正经的搞笑和越发深厚的吐槽功力,真可谓唱出真实人生的绝佳演绎。

  “人生是一出独演的喜剧

  不用管我 尽情地笑“

  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演绎的《疾风》不仅仅是致敬周星驰导演,也是唱给每个生活中的平凡人。星爷偏执、执著的性格铸就了如今一部部经典,也带给他孤独;《喜剧之王》中的尹天仇是个“死跑龙套”的却敬业得让人感动;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的成员走下灯光闪烁的舞台后继续担任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一角。我们每个人也是演员,亲身上阵演出自己的人生,但我们常常忘记自己,遮住了希望。

  “演员的自我修养告诉我

  明日的 舞台 更广阔”

  只要有热爱,能坚持,平凡的人生也可以活出自己的精彩。让梦想得到更多的力量,像疾风一样飞驰,勇敢奔向未来。

  不想错过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又一首神作《疾风》的话,第一时间登录酷狗就可以抢鲜收听啦!希望2019年的你,继续成长,看到希望,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