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K献唱林俊杰作品 酷狗夺20万支持票

2019-02-13 14:4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2月1号晚,《歌手》第四期开播,精彩不断!补位歌手波琳娜暴风来袭,刘欢变身潮叔,吴青峰玩转“大声公”,小K更是带来中文首唱!8首好歌实时上架独家音乐合作平台酷狗音乐,快去循环吧!

  本期比赛,小K为了给中国的听众一份特别的礼物,勇敢挑战偶像林俊杰的作品《记得》,小K用4天时间记下全部中文歌词,甚至直到上场前仍在一遍又一遍练习,努力得发光。舞台上,小K演唱第一句就惊艳了所有人,至情动人的嗓音,标准的中文发音与吐词更是震撼全场!小K把这首略微伤感的情歌演绎出了不同于原版的温柔和浪漫,让人越听越喜欢!

  大家都觉得小K“咬字清晰,根本听不出来(是)外国人唱的,很棒”!广东的歌迷听后更是留言称:“广东人听了之后表示惭愧”。小K的演唱实在太动人,难怪有人会在酷狗评论区表示“吹爆小K的中文发音,谢谢你的用心,永远支持你”!

  这首歌,也以20万票的成绩在酷狗专区拿下第一!

  作为首个登上《歌手》舞台的00后,小K从初登场就给我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首期演唱的《Beautiful Mess》让中国古典音乐和欧美流行音乐实现完美碰撞,二胡和大鼓是融合恰到好处,加上别致的少年嗓,很快就让大家认可了这个“进口大侄子”。

  甚至有人为此特意前往酷狗评论区怒赞“听完后除了惊艳还是惊艳”,更有人发声“难道这就是传说中别人家的孩子”?

  无论是讲述少年撕心裂肺《Hello》还是灵魂乐风格的《Crazy & Don’t》,小K在《歌手》舞台上的表演愈发圆融。这个内心暖如初阳的宝藏男孩,通过歌声的魔力来不断抚慰人心,让人对他的喜欢“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在接下来的竞演中,相信他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如果你也想为他在《歌手》中的演唱尽一份心意,记得到酷狗专区为他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