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996,放松自己,就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

2019-04-18 18:5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最近996被谈论很多,在微博、微信、知乎等各个社交平台久刷不下,不仅刘强东、马云等商业大佬纷纷发声,各路媒体、自媒体都发表了看法,就连人民日报也发表了评论:强制灌输996,体现企业管理者的傲慢。

  加班压缩了我们的休息、娱乐的时间,拖垮的是我们自己的身体。所以,我们需要给自己放个假,彻底放松我们的思想和身体,给紧绷的神经松松绑。

  想要放松身体,放空思想,就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

图片16.png

  什么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来自新加坡,从2014年开始举办,被誉为是世界第二大、亚洲最大的邮轮音乐节,2019年6月13-17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将迎来中国首航!

图片17.png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能做什么呢?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联合了全球十一大音乐厂牌,邀请到了近一百位顶级音乐人与你共同狂欢。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能和喜爱的音乐人一起蹦迪,彻夜狂欢!

图片18.png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还能参加超多的派对和娱乐活动:离船派对、团队娱乐、健身项目、体育比赛、专业舞蹈课程、日落DJ时间、啤酒节、知识竞赛、工艺品制作、海之王选举、海之女王选举、海上主厨争霸赛、泳池游戏……还有免费的美食和饮料,让你一直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

图片19.png

  现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推出了正价票,最低只有5500元,你就能从996中摆脱出来,在邮轮上享受一趟难忘的电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