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平庸,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玩出精彩

2019-04-18 18:5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参加音乐节,除了听自己喜欢的歌手、乐队唱歌,还可以做什么呢?也就只能喝喝奶茶、吃吃小吃了吧,此外没有其他活动。所以对有些人来说,音乐节真的很无聊。

  但是,有一个音乐节打破了这种平庸,能让你玩出花样,玩出精彩,它就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

图片11.png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太特别了,在船上举办的音乐节你参加过吗?在太平洋上你听过电音蹦过迪吗?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给了你这样的机会,让你的欢呼声掀翻太平洋!

图片12.png

  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不光特别,它还能让你欣赏到超多的艺人的表演,一般音乐节能邀请到的也就十几位艺人,但是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联合了全球十一大厂牌的近百位顶级艺人,给你无法忘怀的音乐盛宴!

图片15.png

  除了听音乐和蹦迪,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还能参加超多的派对和娱乐活动:离船派对、团队娱乐、健身项目、体育比赛、专业舞蹈课程、日落DJ时间、啤酒节、知识竞赛、工艺品制作、海之王选举、海之女王选举、海上主厨争霸赛、泳池游戏...... 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绝对不会感到无聊!

  奶茶?小吃?我只能说太low了,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你能免费吃到世界各国的特色美食,还有不限量的非酒精饮料让你畅饮!

图片14.png

  现在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推出了正价票,最低只有5500元,你就能享受近百位艺人打造的音乐盛宴、一趟前往日本的出国游、豪华住宿和免费餐饮。来IT'S THE SHIP CHINA海上音乐节,打破平庸,玩出精彩!登陆官网即可预定,数量有限,赶快登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