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音乐与Billboard达成合作,指尖见证乐坛传奇

2019-04-19 14: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华为音乐与“Billboard中国”正式达成合作,双方联手打造的独家专栏【Billboard专区】在华为音乐站内重磅上线。作为全球音乐榜单、创新趋势及行业风向标,Billboard此次与华为音乐合作,将为广大华为手机终端用户打造更为全面、优质的内容生态。

image.png

  据悉,“Billboard中国”官网的乐评、专访、专题以及榜单等内容都将悉数上线华为音乐站内的Billboard专区,内容更新频率也将与“Billboard中国”的官网保持一致。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媒体品牌Billboard已有百年历史,其所发布的“Billboard Hot100”单曲榜和“Billboard 200”专辑榜时至今日仍然是业界和音乐爱好者了解当下音乐趋势的首要途径和参考。此次“Billboard中国”与华为音乐成功达成合作,将携手为华为音乐用户打造更加极致的“潮听”“酷玩”体验。

  作为华为手机、荣耀手机等华为终端产品的原生音乐APP,华为音乐致力于为华为终端用户提供最优质的音乐内容和服务。此次华为音乐与“Billboard中国”合作,双方携手洞察智能时代下音乐与用户在情感与需求层面的新变化,从而更好地服务内容创作。

  此次与Billboard中国达成合作,标志着华为音乐在发挥平台效应、促进音乐合作交流、推动中国音乐与世界音乐互动方面的努力收获了实质性进展。另一方面,始终致力于打造极致体验的华为音乐与代表国际权威的Billboard达成合作并形成优势互补,将为华为终端用户、音乐人、媒体打造更潮酷的音乐体验。

  Billboard中国首席内容官胡小惟表示,与华为音乐的合作是促进全球音乐交流和传播合作的开始。双方将在音乐人扶持、移动互联网内容传播领域探索与全球音乐产业对接的合作机制,在Billboard音乐大数据与华为音乐融合社交网络的传播覆盖基础上,推陈出新,给更多优秀的音乐人展示才华的空间,给移动互联网用户带来音乐内容的升级体验。

  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音乐业务部部长魏武表示,自2013年上线以来,华为音乐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满足用户真正“听”的需求,通过华为音乐服务开放平台,提供更智能的服务,更高品质和丰富的内容,更极致的用户体验,并积极寻求和拥抱包括“Billboard中国”在内的行业伙伴,力求将更为丰富的精品内容带给华为终端用户。

  此次华为音乐上线Billboard专区只是双方合作的一个崭新开始。未来,双方将在内容及用户运营等方面寻求更多合作的可能,通过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整合,共同推进音乐业务的发展。